四川大媽「神級」捕鼠 綁起來審問:你有沒有同夥?

老鼠慘被虐待。(圖/翻攝自Chi Channel YouTube)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上近日流傳了一位四川大媽虐待老鼠的影片。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這位大媽用線將一隻小老鼠綁在水杯上,不停地往牠臉上狠打,還大聲審問,「你有沒有同夥,是一個人,還是一家人啊? 」、「敢偷吃香蕉,喊你媽來賠沙發。」而小老鼠臉上的表情相當無辜,似乎是在說,「我不是故意的,放了我吧。」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這位成都大媽將老鼠綁起來「審問」的影片,近日引起許多大陸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十分心疼影片中的小老鼠,有人說,「感覺老鼠也沒那麼可恨,好可憐啊」、「能正常點嗎」、「虐待動物的人才是真正的禽獸」;甚至有人說,「動物也是生命,這樣虐待覺得很有意思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