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16樓高空墜下塑膠袋⋯ 打開裡面驚見染血嬰屍

▲高空墜下塑膠袋,打開驚見嬰屍。(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21 日下午驚傳一起驚悚「拋屍案」,一個塑膠袋從高空墜落,附近居民以為是垃圾,沒想到打開後發現,竟然是具嬰兒屍體,看起來才出生沒多久,讓居民們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據《中國網江蘇頻道》報導,杭州市倉基新村21日下午5點半左右,傳出有人從16樓扔出一包塑膠袋,墜樓聲響驚動居民。居民們上前查看,發現這包塑膠袋已經破裂,裡面竟然是一個頭部、手部都留有大遍血跡的嬰屍。

50多歲的陸先生表示,當時他正在家中燒菜,聽到屋外傳來物品墜落的聲音,出門查看,發現塑膠袋內有一堆衛生紙、餐巾紙還有一具嬰兒屍體。趕緊通報警方處理,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員至現場。

當天晚上警方鎖定該案重大嫌疑人,就是住在16樓的35歲方姓女子,她也是孩子的親生母親。據鄰居表示,方姓女子與丈夫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兒女,2年多前丈夫搬走,偶爾會有一個男子來找她。

方姓女子送醫後,目前並無大礙,但警方詢問是否懷孕生產,她說詞反覆,不斷推翻說法,院方則在她體內檢查出尚未排乾淨的胎盤。警方表示,目前已將該案列為刑事案件偵查,也會對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全案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