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務生hold不住! 疑陸客「喪屍狂擠」7秒搶光荔枝

▲女服務生被疑似陸客團團包圍。(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群陸客到泰國餐廳瘋狂用盤子「鏟蝦」,被泰國網友直呼是「難民營來的」?現在又有一段疑似陸客「搶食」的影片,他們只花7秒就搶完一盤荔枝,遭指宛如「喪屍」。

影片的地點被指在越南,一群遊客緊緊圍住一名女服務生要拿荔枝,可以聽到有人說「兩個」;服務生一開始一個一個發,還「護住」水果要大家別搶,後來混亂中疑似被碰到胸部,轉頭看後面男子一眼。

「來來來來來!」女服務員發現快要hold不住場面,撥開遊客的手,直接把水果盤放在高台上,讓他們自己去分;結果一群人發狂似地狂搶水果,短短不到7秒就拿光,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女服務生疑被後方男子摸胸,轉頭看一眼。

▼女服務生受不了將荔枝盤放在高台上。

▼一群人7秒搶光荔枝。

 
女服務生hold不住 疑陸客狂擠7秒搶光荔枝

太誇張了吧,大家好好排隊慢慢來不是很好嗎 (#馬兩節)#即新聞 #陸客 #肚子餓 #荔枝 #搶食相關報導:女服務生hold不住! 疑陸客「喪屍狂擠」7秒搶光荔枝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3/667788.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