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補班補課議題讓大家討論 柯文哲盼外界理性看待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轉述柯文哲回應補班補課議題。(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行文給人事總局有關颱風假後補班補課的建議,引發外界反彈;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抵台後,透過發言人對外表示,考慮之前颱風有關放假與補班補課的情況,有討論過此項議題,因此現在只是把想法提出來,讓大家討論,希望可以理性看待。

柯文哲抵台後,下午在市府召開大巨蛋專案會議,不過,媒體仍相當關心颱風假補班補課一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市長態度認為,之前確實有討論過放假跟補班補課的情形,因此透過人事處針對人士總局發公文,提出討論方向供人事總局跟各縣市討論,至於後續的規定規範,事涉中央法規,會跟全國一致。

對於外傳柯文哲事前不知情,林鶴明也澄清,市長確實知道,因上次颱風來的時候,補假補課情況、放假情況都引起過討論,但市長表示,目前就是把想法提出來,讓大家討論,是政策討論過程,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對於外界反彈聲音,林也強調「尊重大家說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