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颱風假還要補班? 朱立倫反對:這是不應該的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責成市府向中央建議颱風假的補班、補課機制一事,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受訪時表示,做不完整或不夠完善的地方可以檢討,但是不能為了解決一個政策的失誤,而去造成更多的民眾的困擾,或者更多的困擾、更多的困難,「我想這是不應該的」。

朱立倫表示,所有的施政要考慮全方位,放颱風放假是一個不得已的決定,也是希望全民做好防災、救災、避難的工作,他認為就過去的決策,如果有做不完整或不夠完善的地方,可以檢討,但是不能為了解決一個政策的失誤,而去造成更多的民眾的困擾,這是不應該的。

不過,台北市政府人事處長稍早懷敘表示,因為去年颱風後內部有檢討,當中有人提出補課、補假一事,他們只是認為,此為公共政策,大家可一起討論,最後決定權也在中央。懷緒也澄清,市長柯文哲對此抱持開放態度,並無強行決定,遺憾新聞放錯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