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車衣賣出超過400萬 柯P瞪大眼睛:賣那麼多喔!

▲柯文哲一日雙塔與雙城的單車、車衣賣出超過400萬。(圖/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競標義賣「一日北高」、「一日雙塔」的2輛單車及1件車衣,總共賣出450萬,而當初起標價加起來僅3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出訪時聽到此消息很驚訝,直說「賣那麼多喔」,但他並不知道是誰得標。

對於高價賣出的結果,柯文哲在美國出訪用晚餐時也表示「大家高興就好」;至於返台後會不會陪得標者騎單車,柯則點點頭。台北市政府也發出聲明回應,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得標金額一定會捐出去,對於得標金額這麼高,市長也表示謝謝大家的厚愛,等買主來領的時候就可以陪騎一小段。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