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大」是破案關鍵 阿拉善盟女扮男裝詐騙300萬

▲詐騙犯中的花木蘭。(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在內蒙古自治區西部的阿拉善盟發生女扮男裝的詐騙事件。朱姓女子以假名「周軍」接連犯下6起詐騙案,犯案金額高達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她打扮成男性時,沒將胸前巨乳藏好,引起部份受害人注意,「周軍胸部大」因此成為她落網的關鍵線索。

「當時我們抓到朱某時,不仔細看,真的認為她就是男的,她的身材偏胖,留著平頭,膚色偏黑,說話甕聲甕氣(編按:指聲音低沉)的。如果是個有心人,會發現她的胸部比較豐滿,而且沒有喉結。」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刑偵大隊表示,最近一共接到7起詐騙案投訴,報案民眾都表示,被一名叫「周軍」的男子以「工程資金週轉」、「幹女兒用錢」、「給老家的女兒辦幼兒園」、「自己相親」、「做生意」等理由借錢不還;再加上「周軍」2014年所犯下的案件,犯案金額高達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

「他是甘肅民勤口音,中等身材,愛抽煙喝酒」在巴丹吉林鎮有很多人都認識「周軍」,警方開始調查以後,發現這些受害者剛認識「周軍」時,都覺得他是一位「看上去特別勤快的熱心人」。

警方原先用人口調查的方式,卻查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懷疑「周軍」是假名。後來有受害人表示,「周軍胸部大」,警察靈光一閃,讓受害人指認網路上的女逃犯照片,苦主才發現和自己認識一年多的周軍竟然是女兒身;值得一提的是,連和嫌犯住在同一棟宿舍的3名工友和飯店員工也完全被朱姓女子蒙在鼓裡,一點都不知道這位「周軍」不是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