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JUJU儀式」添好運 3女開TOYOTA誘男上車性侵

▲非洲當地謠傳一種巫術,使用男子的精液進行「JUJU」儀式可增強運氣。(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辛巴威(Zimbabwe)3名身為「精液收藏家」的女子在該國第二大城布拉瓦約(Bulawayo)街頭看中1名男性,訛稱要讓他搭便車,卻開到荒野對他性侵得逞。「她們拿到我的精液就丟棄我」,受害男子向警方求助,這3名女子已遭通緝。

這3名「精液收藏女」於8日駕駛一輛白色的豐田(TOYOTA)Cresta汽車,將目標男子騙上車。受害者發現路線跟原來應該行進的方向不一樣時,已經來不及了,她們將車駛到荒涼的地方,並強迫他與她們發生性行為,完事後始亂終棄。

該男表示,「一個有用保險套,另外兩個沒帶套就跟我嘿咻,她們拿到我的精液就把我丟掉了」。警方獲報後,將受害男子救回。目前為止,警方未解釋3名女子要精液的目的為何,但該國在2011和2012年都有類似案件發生,當地傳統文化相信,使用男性的精液進行「JUJU儀式」會帶來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