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神部長狂收色情照 法律系女大生示愛太直接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帥真...

▲▼馬卡龍(Emmanuel Macron)不僅相貌堂堂,還年輕有為,因此被一位女大生看上。(圖/翻攝自馬卡龍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帥氣的法國經濟部長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被女大生騷擾。這半年來,他不斷收到一名就讀法律系的女生所發送的告白簡訊和色情照片。報警後,警方已將犯人逮捕歸案。年底要滿39歲的馬卡龍很早就在政壇嶄露頭角,他喜愛哲學、舞蹈和拳擊,他在2007年和大他20歲的高中法語教師布里姬特‧托涅(Brigitte Trogneux)結婚。

據悉,馬卡龍於本月16日檢舉這名女大學生,因為她從2015年9月持續寄送帶有色情意含的「愛的訊息」和「自拍照」到他的私人電子信箱,時間長達數月。起初,馬卡龍沒將此事放在心上,但隨著訊息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他終於受不了報警處理。

這名就讀法律系的女大生29歲,來自非洲中部的國家加彭(Gabon),警方日前在南部城市蒙佩利爾(Montpellier)附近將她逮捕。警方鎖定這名女學生的住處後前往搜查,將她的電腦和手機扣押,並以「一再發送惡意訊息干擾他人安寧」的罪名拘留她。在法國用電子通訊方式騷擾他人,最重可處以一年有期徒刑和15000歐元罰金(約新台幣54萬)。

號稱「史上最年輕部長」的馬克龍自2014年上任以來,傳奇的戀愛故事也讓人津津樂道。他的愛妻托涅(Brigitte Trogneux)出身樸實,家裡經營巧克力生意,是馬克龍高中時期的法文老師,兩人在20年前就認識了,2007年在法國北部勒圖凱海灘完成婚禮,當時馬克龍30歲,布里姬50歲。

馬克龍24歲加入社會黨,2004年至2008年在法國經濟部擔任財政督察,2008年被德國羅斯柴爾德席埃銀行(Rothschild & Cie Banque)集團延攬,擔任投資顧問,期間完成了雀巢與輝瑞子公司的併購案。他還是位鋼琴家,曾在鋼琴比賽得獎,所以有「艾里賽宮(Elysee)的莫札特」之稱。

▼法國最年輕的男神部長馬克龍和妻子相差20歲。(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