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新聞只披「一塊布」 電視台找她取代21歲真空女主播

▲▼阿爾巴尼亞的Zjarr電視台女主播葛麗塔•霍查(Greta Hoxha)。(圖/翻攝自Greta Hoxh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巴尼亞的Zjarr電視台又有讓人噴鼻血的女主播了!葛麗塔•霍查(Greta Hoxha)在播報新聞時,經常只穿輕薄的短背心出現在螢幕前,更有一次,為了慶祝民族獨立解放戰爭勝利紀念,她只披一條當地的傳統民俗花樣的布料上陣,在網路上爆紅,更引起全球觀眾轟動。

Zjarr電視台在2015年解僱了一位「真空」上陣的女主播,現在他們聘請了穿得更少的霍查來提振觀眾士氣。「目前還不清楚,她的下半身是否有穿…」根據外媒報導,霍查的薪水約每週10萬台幣以上,還包含住宿。

21歲女學生巴拉卡(Enki Bracaj)於2015年在Zjarr電視台面試時真空上陣,成功以強大的「事業線」吸引主考官目光,最後錄取獲得電視台主播一職。但是,巴拉卡接受美國男性雜誌《花花公子》邀請拍攝全裸相片,電視台得知後,曾告訴她應專注工作及學業,不要拍攝裸照;但巴拉卡因為一意孤行,被電視台炒魷魚了。

▼葛麗塔播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圖/翻攝自YouTube)

▼曾以真空服裝成功錄取成為女主播的巴卡拉。(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