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雨水柯P感人照背後 這男人將「單兵」陪他30小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冒雨騎車。(圖/翻攝自潘俊霖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冒著細雨,騎車從台灣最北端出發,預計要在28日凌晨到台灣南端的鵝鑾鼻燈塔。隨著柯P不斷前進,他認真騎車的模樣也被拍下分享到臉書,而這些照片除了由媒體跟拍,其實還有一位神秘男子將全程記錄。

這位全程跟拍的男子名為潘俊霖,是柯文哲辦公室派出的唯一一位攝影師。潘俊霖稍早也在臉書表示,「展開超過30小時的工作,全台電子媒體sng車輪流跟車,柯文哲辦公室就我單兵作戰。」幾小時後,他分享柯P臉上佈滿水滴的畫面,然後附上文字說明,「風雨無阻堅持到底的歐及桑」。

據了解,「一日雙塔」一直是柯文哲的夢想,這趟鐵馬行,預計要在24小時內騎完520公里,從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到最南的鵝鑾鼻。清晨時分,已經有約30名車友在燈塔停車場等待,而柯P於5時30分左右準時喊「出發」,帶領眾人南下。

▼攝影師潘俊霖臉書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