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10遍「Alpha Kenny Body」旁人笑翻 男:我被整?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話說不清楚,可能會造成一些誤會。「不要鬧工作室」日前推出新影片,標題是「什麼是Alpha Kenny Body(很恐怖)」,畫面中有3位男子坐在沙發上,而坐中間的男子被要求唸「Alpha Kenny Body」10遍後狐疑地說,「我被整了嗎?」

這段長度只有49秒的影片中,當男子快速念「Alpha Kenny Body」10遍後,聽起來就像是「I'll fuXX anybody」,這也讓旁邊的人笑翻了,忍不住和他說,「你說了一個很好笑的事」、「你說你會睡任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上述影片後,有網友留言回覆,「標題寫很恐怖,我以為會是引導我仔細看螢幕然後突然有尖叫聲的整人影片欸。」、「Smosh 之前也有有一個梗 Sofa King」、「這個好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