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柯P助社子島誠意 徐世榮:應辦行政聽證非i-Voting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計畫即將在27、28日進行「i-Voting」投票,但居民不滿開發容積率過低,揚言罷投。對此,長期關注土地正義的政大教授徐世榮26日在臉書PO文建議,市長柯文哲在i-Voting之外,更需舉辦行政聽證

徐世榮緩頰,他相信柯文哲協助社子島居民的誠意,但是程序似乎「走錯了」。徐要柯P不要急,把這次的i-Voting結果當參考,接下來努力建構與踐行的是行政聽證,或許能夠解決大家的憂慮與反彈,並真正規劃出它的未來。

事實上,對於明、後兩天就是投票日,柯今天也在臉書「催票」,拜託「每一位居民都要參與!」,同時也承諾市府未來將會放寬認定、提高補償,但前提是要在合法的範圍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