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他唱歌會「上癮」 魏陽陽:要我閉嘴不可能

▲魏陽陽演唱鄧紫棋的《泡沫》。(圖/翻攝自魏陽陽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現代人手一機的自媒體時代,只要敢秀、主動出擊,人人都可以成為網路紅人。一位名叫魏陽陽的網友,因為喜歡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拿著唱歌神器歌唱的影片,無奈礙於歌聲太過於「特別」,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即便如此,他的臉書卻也吸引逾5.2萬網友追蹤。

「音樂可以安撫我的心靈,還可以為我耳朵解渴。」愛唱歌的魏陽陽,似乎很清楚網友對自己的批評,也因此曾經發文坦言,「雖然被嗆我覺很不開心,但是我看的很開,很樂觀,所以我要學會的一件事要勇敢做自己,不要在乎別人是怎麼嘴我的。

他近日在臉書上PO出翻唱香港歌手鄧紫棋的《泡沫》,更直接表示,「要我閉嘴,一句話『不可能』。」不過,這支影片也被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轉發,管理員甚至留言表示,「聽他唱歌會上癮」、「喜歡用耳朵去咀嚼他的腔調和咬字」,不到一天的時間,瀏覽人數已經突破16萬人次。

 

泡沫

魏陽陽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