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打來沒接到 總統府:已回電,明公布交接會議名單

▲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右)。(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府與民進黨的政權交接小組2方年後積極洽談,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15日指出,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將主動聯絡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洽談。總統府隨後指出,曾永權一早參加總統主持府內震災重建相關會議後,立即回電給林錫耀確認明天公布19日交接會議的出席人員名單。

總統府交接小組由曾永權負責,民進黨部分是由秘書長吳釗燮、智庫執行長林全及林錫耀為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其中吳釗燮負責與曾永權對口。

針對19日的首次交接會議,民進黨上午表示林錫耀將主動聯絡曾永權洽談,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則說,曾永權一早參加總統主持府內震災重建相關會議,之後立即回電給林錫耀,雙方約定,將在16日下午互相交換週五交接工作會議之出席人員名單及相關會議細節,由雙方幕僚進一步進行會前磋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