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連假太嗨了!酒醉男倒路中 嘉義熱心警助返家

▲春節連假太嗨酒醉路倒。(圖/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府警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警員侯建全日前接獲報案,指稱在興雅路與德惠街口有一名酒醉男子路倒!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羅姓中年男子疑似酒醉,倒臥在路中央,並無法言語,因鄰近商圈車流量大,員警只好先把他扶到路旁,並詢問附近民眾是否認識,費了一番工夫後,終於找到羅男的友人,協助送返家。

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先攙扶羅男到路旁,但不論如何詢問,他都無法言語對答,員警立即詢問附近民眾是否認識男子身分,經過一番查訪並連絡朋友到場協助比對身分後,終於確認身分,最後由友人接送返家。

經了解羅男因春節連假南下拜訪朋友,從晚上22時與朋友在外飲酒,返家途中醉倒在路旁,員警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護送到路旁耐心詢問,並熱心地挨家挨戶詢問,最後才順利找到朋友並將他護送返家,此舉也獲得友人滿懷感動與感激,直說「讚」。

嘉義市政府警察第一分局分局長蘇政敏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義行散播著溫暖與熱情,民眾喝酒要適量並且最好由親友護送返家。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