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子拋錨了!高雄警察杯杯深夜幫推車 溫馨背影好感動

▲深夜路中車拋錨,警方協助速排除。(圖/新興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半夜車拋錨,怎麼辦?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巡佐李信鋒、警員呂欣盈日前深夜時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閃著雙黃燈的自小貨車停在五福二路內車道上,員警察覺有異遂上前了解,才發現是車輛拋錨了,當時員警二話不說,直接推著車輛到路邊,看見這樣的背影,讓民眾超級感激。

警方表示,當時涂姓女駕駛坐在車上,神色十分苦惱樣,一看到員警立即慌張表示,不是故意違停在路中,而是車輛突然拋錨,一直無法發動,又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員警見狀先行安撫涂女緊張情緒,同時將巡邏車停在車子後方,利用警車警示燈警示提醒後方來車注意,加上該路段是交通要道,雖然當時是深夜,但車輛依舊不少,如果車輛一直停在內車道,不但妨礙車流,也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員警遂請涂女操作方向盤,接著員警直接推著車輛,協助故障車移動至路旁適當位置停放,再請涂女撥打信用卡客服諮詢,聯繫道路救援前來處理。

由於員警一直在故障車周邊警戒,一直到救援車輛前來,涂女離去前,十分感激警方熱心協助,解決深夜無人可求救的困境。

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在深夜時段不但維護著治安,也向無助民眾即時伸出援手,表現「效率」及「為民服務」的警察優良精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