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軍機墜毀民房 3死1失蹤

▲印尼發生軍機墜毀的意外,造成包括機師在內三人死亡、一人失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空軍一架超級巨嘴鳥渦輪螺旋槳式飛機(Super Tucano Turboprop)在10日進行試飛時,撞進東爪哇人口稠密的房舍區,造成機師與2名民眾在內等3人喪生。

根據了解,該螺旋槳式飛機在自空軍基地起飛,約45分鐘後,飛機便請求下降,但隨即失聯;雖然目前已經找到機師的遺體,不過機上的工程師仍尚未被找到。另有一男一女在住處內被該起事故波及,被埋在房舍的瓦礫堆中。

據悉,去年12月,一架印尼空軍在進行演習時才剛墜毀,造成機上兩名人員的身亡,不料不到兩個月,又發生如此的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