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山豬狂啃阿婆菜園 警持木棍搏鬥1小時抓到牠

▲山豬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派出所日前中午接獲報案,中埔鄉龍門村一名老婦人來電抱怨,「今早巡視菜園時,遭闖入的山豬攻擊。」撥打119求助得到的答案卻是「無緝捕山豬之工具」,轉至縣府農業局,對方也表示愛莫能相助,最後只好請求警察協助。

中埔分局指出,中埔派出所長莊政峯率警專實習生李傳毅抵達現場時,看見山豬仍於菜園內啃食蔬菜,沈姓老婦人(83歲)手持竹竿無助又無奈地與山豬對峙,她以焦慮恐慌神情,請求警方能盡速將山豬緝捕。

警方透露,莊政峯、李傳毅當時二話不說,立即拿起木棍當起獵人,在大雨中與山豬追逐圍捕搏鬥近1個小時,最後終於將山豬逮捕歸案,消除沈婦心腹大患。根據鄰居轉述,沈婦的子女均居住在外,是位獨居老人,她到菜園巡視發現有隻山豬於菜園內啃食蔬菜,趕緊拿出竹竿抵抗,並連忙通知鄰居前來救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