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拆都要解決公安問題 柯文哲再批遠雄「動作太多」

▲柯文哲28日前往橫濱看台灣鐵道展。(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橫濱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橫濱市參訪,不過,媒體仍舊聚焦在大巨蛋議題,對於副市長鄧家基強調不拆是共識,他表示,比較精確講法,拆不拆都不是主要考量,公共安全還是最重要,他也批遠雄動作太多,「你要復工,也要來申請啊!」

柯文哲對於鄧家基的發言並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他的立場是沒有一定要拆或不拆,就算不拆,也要解決公共安全問題,他說,遠雄一直要復工,可是卻沒有來申請復工,「該辦的程序要來辦啊!唉,(遠雄)動作太多了。」

柯文哲指出,不拆也是一個原則,但如果每天都擺明說做不到公安,那他也沒辦法,像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去跟遠雄談權利金要多少,因為如果公安不解決,「命都沒有」,談錢要幹什麼。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