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適合怎樣的另一半? 天蠍男需要能照顧他的女友

許多人都覺得這篇文章分析的超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人在選擇交往對象時,都希望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個性合得來、彼此只要透過眼神就能了解對方在想甚麼;而網友醫嵐透過自己的觀察,精闢地分析出「12星座的男女適合怎樣的另一半」,許多人看了後都直呼「神準」,不妨來看看你是否有被說中吧。

1.摩羯座:魔羯男適合一個不用說就懂他的女生;魔羯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自信的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水瓶座:水瓶男適合一個能支持他挺他的女生;水瓶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承諾的男生。

3.雙魚座:雙魚男適合一個給他浪漫的女生;雙魚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浪漫的男生

4.牡羊座:牡羊男適合一個默默陪在身旁的女生;牡羊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自在的男生。

5.金牛座:金牛男適合一個能夠和他一樣步調的女生;金牛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包容的男生。

▼許多女生都希望有位貼心的男友。(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6.雙子座:雙子男適合一個能夠給他溫暖的女生;雙子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方向的男生。

7.巨蟹座:巨蟹男適合一個能夠給他家的感覺的女生;巨蟹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安心的男生。

8.獅子座:獅子男適合一個能讓他捧在手掌心的女生;獅子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保護的男生

9.處女座:處女男適合一個能聽他說話的女生;處女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貼心的男生。

10.天秤座:天秤男適合一個知性感性兼具的女生;天秤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平衡的男生。

11天蠍座:天蠍男適合一個能照顧他的女生;天蠍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珍惜的男生。

12.射手座:射手男適合一個能給他樂趣的女生;射手女適合一個能夠給她歡樂的男生 。

★文章內容已獲網友醫嵐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