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100分硬要裝考很爛 天蠍座榮登「考試心機王」!

▲12星座考試考一百分的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測正式登場,考生們摩拳擦掌全力以赴,希望考出好成績。「黑男壽司星座劇場」近日推出一支「12星座考試考100分的反應」,以幽默KUSO的方式,呈現各星座在面臨考試成績出爐會有什麼爆笑反應,快來看看你的星座準不準吧!

為了讓影片內容更加完整,還特別動員新生代藝人「路帕斯」及台北海洋技術學院進時尚一忠全體同學入鏡拍攝,超誇張的表演方式,增加不少笑點,其中牡羊座和獅子座四處炫耀慶祝的反應,更讓網友直呼「超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星座考試考100分的反應
牡羊座:大聲慶祝跟每個人說
金牛座:故意讓別人看到分數
雙子座:暗爽,偷偷看別人考幾分
巨蟹座:開始臭屁,教別人
獅子座:炫耀
處女座:打電話報喜
天秤座:到處問其他人考幾分,再分享自己100分
天蠍座:騙別人自己考很爛
射手座:激動大叫
摩羯座:鬆口氣
水瓶座:吃驚,不敢相信
雙魚座:興奮大叫

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網友討論,網友一致留言「天蠍座好準喔!我也是一直都會騙別人說我考很爛」、「哈哈超好笑!」、「天蠍根本超心機啊」,其他星座的網友則表示「處女座才不會這樣」、「水瓶不會動作那麼大」、「處女座不太準,因為我從來沒考過10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