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撒嬌不一定好命! 女生「秘密3招」男生別輕易嘗試

 

▲女人3個秘密武器,男人學不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常合作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黑男與壽司張佳瑩,近日一連推出數支新作品,繼先前的「12星座對待壞鄰居的態度反應」後,24日凌晨黑男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女人3個秘密武器」影片,提醒大家女人的秘密武器,男人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影片開頭以情境劇「欸~你幫我去買飲料好不好啦!」為發展,分析男女之間的不同點。當女人使出秘密3招「哭泣」、「撒嬌賣萌」、「那個來」,任何要求絕對無往不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情況用於男人們身上,當他們模仿女人的秘密3招,換來的結果竟然是遭到一陣拳打腳踢,畫面相當搞笑。影片結論附上一句「女人的3大秘密武器,男人學不來」。

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超過39萬點閱率以及2千多個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怎麼辦,好像全中欸哈哈哈哈哈」、「我女友都直接用威脅的」、「我女友如果是壽司,叫我幹嘛都可以」。

還有不少網友自創「親人版本」,有網友分享「姊弟版本」,認為發展應該是「姊:弟過來;弟:幹嘛;姊:去幫我買飲料;弟:不要 不會自己去喔;姊:給我去買;弟: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