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洗碗槽泡熱水澡 男高中生大鬧北海道溫泉飯店

男高中生在洗碗槽玩翻了。(圖/翻攝自Tyiyama1115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男高中生小山侃洸(小山くん)日前在推特上PO了一張相當瘋狂的照片,他把北海道登別格蘭溫泉酒店(Noboribetsu Grand Hotel)的大型洗碗槽當作浴缸,開心地在裡面洗澡,引起網友們熱議。而酒店社長內山一博在22日時表示,「對於工讀生的行為深感抱歉,日後必定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希望顧客能恢復對酒店的信賴。」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 小山侃洸和另一名同學是格蘭溫泉酒店的兼職洗碗工,他們18日晚上趁著清洗區內的其他員工離開後,跳到長1.8公尺、寬90公分、深30公分的大型洗碗槽內泡熱水澡,事後還把照片PO上網炫耀,「想要打工的人可以考慮來格蘭溫泉酒店喔,這裡都是學生,工作內容 輕鬆又有趣,喜歡的人可以分享喔!」

據了解,社長內山一博在21日時被告知此事後,立即質問涉事的男高中生,對方表示「只是一時貪玩,但卻不小心過了頭。」而酒店在後來對外表示,「被員工拿來惡作劇的洗碗槽當日並沒有用來處理任何餐具,日將會加強內部的管理,以挽回客人對酒店的信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