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冷到手不能動!」寒流短褲跑操場惹議 內埔國中取消

▲學生穿短袖在操場跑步。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這兩天寒流來襲各地冷颼颼,但屏東內埔國中昨天(24日)卻傳出要求學生到附近國小做體適能,有民眾就直擊,一早就看到,有學生甚至還只穿著短袖短褲,在附近國小跑步,冷得受不了,而校方似乎了解學生不滿,趕緊將跑步項目延到下次,先在體育館進行仰臥起坐等測驗。

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學生在附近國小的操場跑步,身上只穿著短袖短褲,有學生就說,「學校只有發件雨衣,就要我們去國小跑。」還有人說,「冷到手都不能動了!」而校方似乎是聽到學生的不滿,下午就緊急取消到操場跑步的測驗項目,改由下次再做,這次先在體育館做仰臥起坐等活動。

其實體育館裡面在做測驗時,外面就擠了一堆家長,有家長就說,「要配合學校假日做體適能,太冷了覺得不恰當。」對此校方則回應,「家長有選擇權可以不來測驗,不來報到也沒有任何處罰。」取消跑步是因為操場積水超過標準,還沒有完成的項目會再找一天做完。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