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央視春晚吉祥物曝光 網:這猴大過年怎被打成這樣

▲央視春晚猴年春晚吉祥物曝光。(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猴年春晚吉祥物21日於央視春晚官方微博正式公布,據了解,這隻名為「康康」的猴子吉祥物,是由大陸一級美術師、北京奧運吉祥物「福娃」的創作者韓美林所設計。造型一亮相,卻引發大陸網友一陣批評,直呼「真是醜哭了!」

據《央視網》報導,創作者韓美林表示,「康康」是以中國傳統水墨畫的形式,來表現出猴子的特點,也是春晚歷史上第二任吉祥物。央視春晚官方微博也放上「康康」的個人資料,包括出生地、出生日期、愛好夢想等簡介,讓大家更加了解。

韓美林也提到,「猴是霸氣的小孩,是孫悟空,玫瑰紅和翠綠又是最能代表中國的顏色,希望體現猴形象背後深刻的文化內涵」。對於有媒體曝光3D立體圖,他則回應,「目前僅設計一個猴子頭的正面圖,別的都沒有參與,3D設計方案從來沒有看過。」

但網友們似乎對這隻吉祥物不甚滿意,昨天造型一公布,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猴子大過年怎被打成五顏六色」、「太醜了,紅綠燈怪」、「這吉祥物長的真有個性」、「這是大聖派來的豆逼嗎」、「真是醜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