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抹綠? 奶茶喝出「套套」...批店家低級錯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vermix)3日在微博上表示,透過外賣訂了一杯喜茶的綠研,但喝到最後竟然發現一個保險套,事後感到極度不適,甚至覺得這種錯誤太低級。對此,當事門店稱,暫未找到完全一致的訂單;喜茶上海地區品牌負責人也表示,目前正在進行內部調查溝通。

▲▼網友稱喝出安全套。(圖/翻攝微博/vermix)

▲網友稱喝出保險套。(圖/翻攝微博/vermix,下同)

據該名男子表示,3日晚間透過外賣小哥在喜茶買了幾杯飲料,但自己的那杯綠研在快喝完時,在底部撈出了異物,發現竟然是個塑膠紙套,讓他感到十分噁心不適。

此事一經爆料,網路上許多營銷號紛紛轉發,稱男子喝到了避孕套,藉此想抹黑。另外,許多網友都對男子的遭遇表示同情,紛紛喊「這要是我,當場能哭出來」、「真噁心」、「感覺午餐都要吐出來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感覺背後有人操作,喜茶是被黑了一波」、「都沒人覺得是故意的嗎」、「會不會是跑腿小哥栽贓店家的」。

▲▼網友稱喝出安全套。(圖/翻攝微博/vermix)

目前,喜茶興業太古匯店已在調查此事,也據男子提供的資料尋找,但都沒有找到符合的訂單,並認為可能是外賣小哥覺得該店排隊時間太長便去其他店買的。不過,店家表示會給男子滿意的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