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承諾懷孕了「生下來啊」 她超心碎PO不戴套下場

▲疾病管制局提醒,要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關單位經常提醒,發生性行為應全程戴保險套,以防範愛滋及性病感染,不過許多年輕人為追尋刺激,往往選擇忽略這個步驟。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分享了心痛地親身經驗,她的男朋友不喜歡戴保險套,對方當初還承諾若懷孕會負責,最後卻徹底食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男友」PO文指出,因為真的很擔心會懷孕,每次都拜託男友戴套,不過對方回應「生下來啊」堅持不戴套,她只好妥協並表示,「你自己記住你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之後她月經遲1個禮拜,由於以往月經都來的很規律,所以真的嚇到馬上跟男友反應,「我月經沒來一個禮拜了」,對方得知後要求趕快去驗孕,於是她進一步追問,「如果真的有了怎麼辦?」結果卻得到男友令人心碎的答案,「婦產科拿墮胎藥拿掉」

「聽了整個心冷了」,原PO表示她當下完全沒有猶豫,很順口地和男友說,「這黃安」。事實上,這個遭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勸,「你怎麼那麼傻相信他?他根本就只想到自己,要生是女生再生,嘴巴在他身上,請不要再踐踏自己,浪費青春再認識這種人。」、「拜託請一定堅持不戴套不上床好嗎?」、「精蟲衝腦的男人所說的話能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正面能量135982每次做愛我:你戴套,拜託他:不喜歡戴我:我真的很怕懷孕,拜託你他:生下來啊我:... 你自己記住你說的之後我月經遲了一個禮拜我的月經都來的很規律,所以我真的有嚇到,我就跟他說了我:我月經沒來一個禮...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