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101飄「白顆粒」是在下雪? 網驚:唱let it goXD

▲白色物體迅速墜落。(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氣象協會預告台北25日可能會下雪,巧合的是,網路上19日瘋傳一段「台北101下雪」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7秒,但可以清楚看到白色半透明顆粒不斷往下墜,而原PO稍早已移除貼文。對此,有網友質疑馬路車子速度過慢,影片根本被動過手腳,也有人認為天空確實降下冰霰,氣象局則回應「不可能」。

正當網友對101下雪的事件議論紛紛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於臉書PO出另外一段62秒的畫面,不過拍攝樓層看起來比較低,能清楚看見房屋與馬路。他指出,現在慢慢有其它影片出來,「大家可以快去問問,101附近剛剛真的是下雪了?」

上述PO文一出,有網友留言回覆,「 我朋友也有貼,可能要高樓層才看得到。」、「哦哦!但我朋友說沒有耶!」、「慢速攝影雨就會變成雪嗎??不解(抓頭」、「可能是冰霜!雪花掉落的速度沒那麼快!」、「台北也要唱let it go了XD」、「我朋友也拍,真的有下,但要在很高層看到。」、「有人問....是樓上在灑紙嗎!哈哈!」

至於台北到底是否會降雪?中央氣象局表示,19日早上日本氣象協會已改掉預測會下雪的圖樣,不過若低溫加上水氣,陽明山不排除有下雪的可能,但台北平地則毫無機會。此外,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則指出,真的會出現「零度以下」的感受,民眾要做好保暖準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台北101下雪了!?

水氣足、天氣冷,聽說101下雪了。真的假的?在101附近的冰優們,快去幫我看看。暐瀚 2016-1-19 de 台北

黃暐瀚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