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樓管驅趕!街友婆婆手受傷...湊錢吃牛排 他貼心幫切

▲街友婆婆百貨吃牛排,疑遭樓管驅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指出自己到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遇見一名疑似為街友的婆婆,只見她徘徊了許久,最後用身上僅有的錢點了一客牛排。因為手部受傷不方便用餐,原PO好心上前幫忙切肉,婆婆吃完後,心滿意足地趴在桌上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樓管跑過來拍照趕她走」,讓原PO氣憤地說「就因為她是遊民?」

這位婆婆在美食廣場內徘迴了很久,最後用身上僅有的錢點了一客牛排。在等待的同時,一般人通常會拿著提示鈴回到座位上,但婆婆捨不得離開,在店家面前躇躊著。「她好像對切割牛排的動作很陌生。」原PO說,看見婆婆手部還有傷後,就趕緊上前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久好久沒吃牛排了!」婆婆笑著說。吃完後,她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感覺就好像很久沒享受過這美味。「過了一會兒,樓管跑過來拍照趕她走,我們拿出照片解釋她有在這消費,但對方卻跟店家們說『有狀況通知我們』」。

「為什麼同樣是消費者,同樣坐在用餐區做同樣的事,為什麼驅離的只有她?就因為她是遊民?」原PO憤怒地說,「就算遊民又怎樣,穿得不得體又如何,她今天有消費就有權利坐在這裡!最基本的,她是人,不是去給人家貼標籤污名化」。婆婆說聲謝謝後,默默的離開了。對此,微風解釋,該名樓管當時只是上前關心,並沒有歧視之意。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街友婆婆吃牛排疑似被驅趕。(#Wake)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