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春色 崔普再爆柯林頓「上過數千個女人」!

2014年,陸文斯基接受《浮華世界》雜誌專訪時所拍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兩大政黨的初選即將在下月初揭開戰幕。民主黨熱門參選人希拉蕊的前總統丈夫柯林頓十多年前爆發的性醜聞,再度被搬上檯面成為炒作話題。

當年一手揭發性醜聞的白宮女職員崔普(Linda Tripp),最近罕見的接受媒體專訪,再度爆出驚人內幕說:柯林頓在位期間除了搞上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Monica Lewinsky 之外,還跟另一名白宮女職員有染,並且有多段婚外情,跟他有䁔眛關係的女人「數以千計」,第一夫人的希拉蕊一直知情。

崔普一度是陸文斯基的閨密,她秘密把陸文斯基跟柯林頓的對話錄音,交給聯邦檢察官,由此爆出這段震撼全球的性醜聞,柯林頓差點被逼下台。崔普說,她當年把那件事公開,是因為她覺得陸文斯基的生命受到威脅,她這樣做是為了保護陸文斯基的性命。

崔普上星期日(17日)接受著名記者克萊恩(Aaron Klein)的電台節目訪問時說,當柯林頓在白宮內跟陸文斯基鬼混時,同時間還跟另一名白宮女職員有染,但她拒絕公開這名女子的身份。

崔普說,柯林頓總共搞過數以千計的女人,第一夫人希拉蕊是知情的。這些年來,希拉蕊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毀掉」那些跟丈夫鬼混過的女人,但與此同時她又以「女權捍衛者」的姿態在世界各地出現。特里普說:「我感到很嘔心。」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前白宮女職員崔普(左),右為希拉蕊。(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