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和準總統同名!希拉蕊怕更出名 川普不挺自己人

▲他們也叫川普和希拉蕊,和這兩位準總統同名,他們說困擾多於沾光。(圖/翻攝自NBC2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會有跟你同名同姓的人,如果你是和名人同名同姓,還是與總統候選人一樣,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但2位分別和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與川普(Donald Trump)同名的民眾,日前現身說法,究竟和他們同名是沾光還是被牽連呢?

這2位「希拉蕊」和「川普」,面對媒體的訪問,他們都分享自己和2位準總統「同名」的困擾。

根據《NBC26》報導,其中這名26歲的年輕女性希拉蕊,她是一位音樂祭典的企劃人員,來自路易斯安納州的紐奧良。她除了名字和擁有一頭金髮外,沒有任何地方和年長版的希拉蕊有相同之處。

小希拉蕊說,因為這個名字讓她生活中帶來不少困擾。當時她的父親取名時,希拉蕊的丈夫柯林頓尚未入主白宮,希拉蕊也不具有全國知名度;後來希拉蕊成為「第一夫人」後,小希拉蕊的母親曾寫信給希拉蕊,沒想到對方有親自回函,還表示希望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2人可以見上一面。

只是在1998年,柯林頓和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Monica Lewinsky)發生性醜聞,讓柯林頓形象大傷,還成為美國史上第二位遭到彈劾的總統,但是最終沒有被定罪。當時年僅7歲的小希拉蕊,因為和第一夫人同名同姓,結果成為被揶揄的對象。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圖/達志影像)

小希拉蕊說,我在使用臉書時,因為和「希拉蕊」同名同姓,結果對方不讓她用「希拉蕊.柯林頓」這個名字註冊帳號,還認為這是假名,讓她被迫得用「希爾.柯林頓」(Hill Clinton);對此她還是對臉書大喊「把我的名字還給我!」

至於和川普同名的則是維吉尼亞州伊凡諾雪爾癌症研究中心(Inova Schar Cancer Institute)的首席執行長唐納.L.川普(Donald L. Trump,下稱醫生川普)。他從事醫療業已經40年,1970年代末期,他就已經知道另名川普的存在,之後還見過面聊過,彼此也有交情。

醫生川普表示,他認識的地產大亨川普,私底下的表現沒有像競選時候如此誇張。但被問及會投票給誰,醫生川普坦言,自己的政治立場比較偏向民主黨,所以會投給希拉蕊;至於小希拉蕊本人,她也坦言自己絕對不會投給川普,但會不會投給希拉蕊還不確定,因為擔心若希拉蕊真的入主白宮,自己的困擾恐會更加嚴重。

▼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