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桃饅頭」一加熱就爆漿 黑黑一坨超像XX

愛心饅頭。(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7-11在12日時推出限定商品「愛心巧克力饅頭」,粉紅色的外皮加上比利時巧克力做成的內餡,超適合在情人節時和愛人一起分享。據了解,這款愛心饅頭售價100日圓(約26元新台幣),在去年販售時也曾經造成一股熱潮,被網友戲稱為「蜜桃饅頭」,因為只要將它轉個方向,看起就像是人的「屁屁」

根據日本網站《youpouch》報導,這款「愛心巧克力饅頭」近日在Twitter上瘋傳,有網友表示,日前買了這愛心饅頭後沒有馬上吃,沒想到再拿出來加熱時,竟然發生悲劇,「巧克力內餡竟然從屁屁饅頭裡爆出來,黑黑的一坨,看起來就像是從臀部裡噴出來一樣。」笑翻許多人,也因此讓造成饅頭的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餡看起來超好吃。(圖/翻攝自日本7-11官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