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小女孩看起來超像「壞巫婆」 原來是阿姨害的!

3歲的羅伊在阿姨的巧手下變成老太婆。(圖/翻攝自@srp_822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Ohio)小女孩羅伊(Roey)今年3歲,她日前看到大人在塗睫毛膏後,覺得非常羨慕,便請阿姨薩曼塔(Samantha Parsons)幫她化妝,想變成漂亮的小公主。沒想到,薩曼塔雖然答應,但卻故意幫姪女畫了「老妝」,讓可愛的羅伊瞬間變成一位「老太婆」,笑翻許多人。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薩曼塔不但幫羅伊畫了粗眉毛,還在她的額頭和顴骨上畫了許多皺紋,看起來相當蒼老,就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壞巫婆。不過,羅伊並沒有生氣,反而興奮地照相留念,玩得非常開心。照片被薩曼塔上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瘋傳,網友都說「這化妝技術棒極了!簡直是大師的程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