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麵店價格好銷魂 網友淚:台北20年前的價目表

▲新營超佛心的麵店,網友擔心老闆會虧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際原油價格持續崩跌,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不到20元,比超商販賣的礦泉水還便宜;不過物價依舊飛漲,外食族的餐費早就回不去了!現在有網友貼出台南市新營區一間麵店價目表,超便宜的價格讓網友感嘆,這價格大概20前的台北才看的到!

有網友17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台南市新營區一間麵店的價目表,佛心的價格讓人感到吃驚。該店販售2種麵類,豆菜麵小碗15元、大碗25元;意麵小碗25元、大碗35元。另外豬血湯、豬腸湯、貢丸湯賣15元,米血10元。網友不忘提醒大家,真的沒看錯,「老闆賣的是良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回應,紛紛表示太羨慕,「這價錢便宜到不行」、「價格竟如此親民」、「天阿簡直佛心來的」、「台北20年前的價目表」、「太便宜了吧,老闆會不會虧錢啊」、「在嘉義這個價錢正常」、「一定不是在雙北市的價格」、「我光買一碗豬血湯就要40了啊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