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牽高婉倩、右拉洪秀柱 朱立倫:民進黨才出賣台灣

▲洪秀柱、朱立倫、高婉倩同台催票。(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帶太太高婉倩一同參加雲嘉南造勢會,兩人進場時支持者高喊「凍蒜」,許多人站上板凳就為一睹朱立倫本人。朱立倫致詞表示,民進黨過去反對瘦肉精美豬,等到有機會執政就改口參考國際標準,「民進黨才是真正出賣台灣的政黨」。同台的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也撇清不合傳言,呼籲支持朱立倫。

洪秀柱致詞指出,民進黨在中南部地區醞釀反中、仇中的氣氛,從兩岸直航、ECFA、陸生來台、服貿、貨貿,民進黨從頭到尾就是反、反、反,卻沒有提出哪些可以合作修改的空間。洪秀柱說,她沒有走完的總統路,將交給朱立倫完成,希望大家支持朱立倫、國民黨。洪秀柱先一步離開趕往桃園,她握著朱立倫的手、強調兩人絕沒有不合,讓台下響起一片掌聲。

面對台下來自綠營票倉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的鄉親,朱立倫說,大家擔心民進黨很囂張,認為南台灣都不會有不同聲音,但看看這幾次電視政見會、辯論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連兩岸主張都說不清楚;民進黨過去執政8年開放900多項大陸農產品來台,國民黨不但沒有增加開放項目,反而讓優秀的農產品加強出口,「國民黨不是出賣台灣,出賣台灣的是民進黨」。

朱立倫痛批,民進黨過去說不能開放瘦肉精美豬,如今改口說參考國際標準,「還沒當選就出賣台灣人健康」。朱立倫也說,民進黨誣衊、醜化軍公教,還說要跟軍公教一起當改革的夥伴,「軍公教仍然是他的目標」,他呼籲大家對台灣要有想法,不能只是反對國民黨就讓民進黨當選。

高婉倩在新營國小的同學也到場,朱立倫表示,他是台南的女婿、半子,而高婉倩的媽媽是嘉義人,他也算是嘉義女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每個人都要出來投票。朱立倫岳父、前省議會議長高育仁則未同台,僅在台下聽著女婿致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