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阿嬤喬林如明現身 朱立倫搞神秘:選後有緣相遇

▲朱立倫與台南立委候選人林易煌掃街。(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南報導

藍綠台南短兵相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陪同台南立委候選人林易煌掃街,而昨國民黨大遊行「淡水阿嬤」本人、前鎮民代表喬林如明現身,朱立倫僅說,有看到媒體報導,喬林阿嬤就是支持他的千千萬萬阿嬤中的一位,選後再回到當初拜拜的宮廟,相信有緣會碰到淡水阿嬤。

對於民進黨多是現任立委、黨中央發言人,知名度遠高於國民黨人選,朱立倫表示,在最辛苦的地方用最大的努力,國民黨提名這些年輕有為的候選人,最後的關頭都會拼戰到底,爭取每一票都不放棄。媒體問評估可得幾席?朱立倫說,每一席都全力以赴。

總統馬英九今替立委候選人謝龍介輔選,朱立倫指出,各個行程都需要大家努力,能匯合就匯合。而選前密集掃街仍未穿上防彈背心,朱立倫認為「應該不需要吧」,台灣應該是一個很友善的環境,相信大家支持誰,都用民主自由彼此相互尊重。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