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誓師批藍不會當選綠不一定 宋楚瑜:我們一定勝利

▲宋楚瑜高雄誓師大會奮力呼籲選民終結藍綠惡鬥。(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高雄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0日下午4點前往全民挺宋高雄誓師大會造勢,現場破2萬名支持者聚集在會場高喊凍蒜,宋在會上更是火力全開,批國民黨又抹黑他過去當省長時是「散財童子」,反問國民黨為什麼以前都不解決問題呢?他也說,國民黨這次不會當選,民進黨「不一定」會當選,宋瑩才是有可能、一定會勝利的台灣領導人!

▲近兩萬名宋瑩支持者力挺高雄誓師大會。(圖/記者張暐珩攝)

宋楚瑜表示,他今天走進會場時,有民眾眼睛泛紅,告訴他「一定要救台灣!」,過去8年藍綠都分別執政過,但是國民黨不爭氣不努力,讓人民失望,民進黨執政又讓大家不放心,可能會帶來戰爭的威脅,他跟徐欣瑩才能真正體會人民辛苦,有血有淚的人。

宋楚瑜也痛批這次兩黨的候選人都在辯論會上頭頭是道,但前總統陳水扁貪腐,馬政府又沒效率,過了8年桃園機場跑道都還在漏水,國民黨這次一定不會贏,民進黨也「不一定」會贏,只有「宋瑩配」才是有可能、一定會勝利當選的領導人。

最後,宋楚瑜強調,台灣現在有國家,卻是無能的政府,有政府卻又沒有領導,沒有善盡督導之責,給人民方向,因此下星期投票日,台灣人要用智慧與魄力,終結藍綠惡鬥,選出一個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真正會做事的政府。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