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維安升級穿防彈背心 宋楚瑜:希望選舉公平、平安

▲宋楚瑜前往三峽步行掃街。(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中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一週,各候選人維安也跟著升級,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日首度穿起防彈背心,在支持者舉旗簇擁下首度於三峽進行徒步掃街。他10日上午受訪時也表示,選前尊重國安單位的建議,配合穿上防彈衣,但相信台灣鄉親都希望這次選舉平安,好好順利進行。

選戰倒數,宋楚瑜把握黃金週末一路向南,9日上午以三峽徒步掃街開場,接著前往桃園、台中,並與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合體」舉辦造勢晚會,吸引萬名支持者高舉「宋瑩配」旗幟、頭戴「3號宋楚瑜」橘帽相挺,而今日兩人上午各有行程,下午則會一同在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與市議會路口舉行造勢大會,預計也會吸引超過萬人聚集。

針對選前開始穿起防彈背心,宋楚瑜今日受訪表示,尊重國安單位的建議並配合,不過,相信台灣鄉親都希望這次選舉平安,好好順利進行。他強調,幾次選舉發生暴力, 受到人民唾棄,希望這次選舉是公平、平安的。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