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LINE衝刺催票! 宋楚瑜:挺3、投3、台灣換新衫

▲宋楚瑜透過LINE訊息衝刺催票。(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LINE官方頻道)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選前黃金週末前往中南部拜票衝刺,在9日於台中舉行完誓師大會後,10日一早繼續前往台南和高雄,預計下午4點出席高雄第二場誓師大會,另外,宋楚瑜的官方LINE也開始催票,呼籲大家「挺3、投3、台灣換新衫!」

2016大選可謂是一場網路世代的競爭,各候選人無不利用臉書宣傳政策,用LINE動員造勢,宋楚瑜更是勤於用親民化「小宋主席」形象,和清新易懂的文宣與廣告在臉書和LINE強力放送,適逢選前黃金週,宋也再次用通訊軟體向選民催票,呼籲選民把挺宋熱情傳遞出去。

以下是宋楚瑜的催票簡訊:

各位好朋友們,再幾天就要投票了,看到宋主席所到之處,盡是熱情鄉親簇擁著,感受人民渴望選出一個有能力、能為大家解決問題的領導者,所謂民心望治。這股力量正在匯集中,這股「挺3、投3 台灣換新衫活動」,正在準備改寫台灣的選舉史,您是否也已在其中?

歡迎您一起參與,也請您記得跟您的家人、跟您的朋友,不論他們在哪裡,只要能助上宋主席一臂之力,都希望您能發揮影響力,在都會區上班的人,別忘把您已感受到挺宋熱力,分享傳遞給家鄉的親友們,謝謝,拜託。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