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人造勢晚會催票 宋楚瑜脫防彈背心5次90度鞠躬

▲宋楚瑜、徐欣瑩向支持者鞠躬。(圖/民國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中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7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9日在台中水湳舉行造勢晚會,現場約有萬人到場,揮舞「宋瑩配」小旗幟,氣氛相當熱鬧。宋楚瑜在致詞時提到,台灣目前面臨許多問題,需要一個有魄力、擔當的領導人,「選一個有新觀念,能帶領台灣,用心為大家好好做事的人」;語畢,宋更脫下防彈背心,牽起徐欣瑩5次90度向支持者鞠躬。

親民黨、民國黨9日晚間在台中水湳合體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手持「宋瑩配」小旗子,並高呼「票投宋楚瑜,台灣一定贏!」宋楚瑜、徐欣瑩約在晚間8時抵達現場,受到支持者支持者夾道歡迎,走了許久才得以登上舞台,而台上早有兩黨立委候選人,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等人等待。

徐欣瑩率先致詞強調,「宋瑩配」跨黨派、跨世代、跨族群的組合,涵蓋了更寬廣的思維,且宋楚瑜不僅有過去的經驗,更有前瞻的未來,將組成大聯合政府,要讓台灣開創新局,讓台灣民眾團結在一起;雖然自己是民國黨主席,但未來的政策一定是與宋、親民黨及民眾一同實現好的意見,而現在政府、民眾都沒有錢,所以民生經濟最重要,民國黨主張未來的政府要積極地開源節流。

宋楚瑜致詞前,台下民眾則高呼「總統好」,他提到,台灣「人心思變」,不能維持政府無能現狀、維持官商勾結現狀,更不能維持台灣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的現狀,以及教育不公平、中小企業沒被照顧的現狀;看到勞工、年輕人薪水不能增加,「各位親愛的鄉親,我們要改變好不好!』

宋楚瑜接著說,大家期望改變台灣有國家沒有政府的現狀、有政府沒有總統的現狀,並諷刺「我們的總統感覺好得不得了,自我感覺好得不得了,老百姓你們感覺好不好啊?台灣經濟好不好啊?」台下群眾則高聲回應「不好!」他也提到,台灣近期面對北韓試爆氫彈、油價、中國人民幣狂貶等大問題,必須選出有大魄力、大能力,有擔當的領導人;政府不能對人民的痛苦沒感覺,現在政府老態龍鍾、不值得人民去支持,反觀自己還是相當有精神、中氣十足,還能替台灣老百姓好好做事。

他也強調,下星期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決定要不要繼續讓藍綠惡鬥下去,決定台灣未來還要不要亂下去;選一個有新觀念,能帶領台灣用心為大家好好做事的領導人。晚會最後,宋楚瑜還脫下防彈背心,與徐欣瑩一同5次90度鞠躬,向支持者催票。

▼宋楚瑜、徐欣瑩台中合體造勢,吸引萬名支持者湧入現場。(圖/記者楊佳穎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