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再批蔡英文政策模糊 朱立倫:還是聽不清楚啊

▲第3場總統政見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發言。(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由中央選舉委員會舉辦的第3場同時也是最後1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將於8日晚間登場。對於蔡英文提出的政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會後受訪時表示,包括改良式募兵、烽火外交和兩岸政策,「我覺得她很多大概講完了之後大家還是聽不清楚啊」

對於蔡英文稱多數黨組閣除非總統馬英九親自提出,「否則朱主席有什麼資格代替他說呢?這不是選舉操作什麼才是選舉操作」一事,朱立倫回應,「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這是政見,希望台灣一定要堅持這個方向」。

美豬議題被批刻意做抹黑?朱立倫說,絕對不是刻意,是蔡英文自己在辯論會上明確提到要按照日韓標準,又在記者會上改口國際標準,這些都是具體事實,「我希望蔡主席清楚告訴國人立場是什麼,結果她今天講言之過早,我說下禮拜就要選舉了,絕對不是言之過早」。

被問到蔡英文回答的九二共識是否滿意?朱立倫說,他想大概國人都不滿意,也無法看出來蔡真正意涵是什麼,「我想蔡主席都是用模糊來帶過」,大家希望有清楚的方向跟答案。

▼朱立倫赴第3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3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圖/中選會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