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上藍轉綠!徐耀昌諷「投靠小英」 徐定禎嗆:宋楚瑜衰弱你才跳黨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揭露徐定楨。(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徐耀昌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揭露徐定禎。(圖/徐耀昌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大選倒數3天,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今(21)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說,徐定禎4年競選連任前頭份鎮長時,他不惜冒著違反黨紀的風險幫忙站台,沒想到4年過去了,徐定禎披上無黨外衣,還獲得民進黨禮讓,「我是一手提攜他的恩人,現在要跟我競選縣長,為求勝選而忘恩負義,親藍親綠令人心寒。」對此,徐定禎則則回應說,徐耀昌從未支持過他,還以親民黨選上立委,在宋楚瑜先生與親民黨式微時,立刻加入國民黨。

▲徐耀昌舉辦造勢大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在會上揭露說,徐定禎2014年在頭份鎮長選舉時來找他幫忙,還以親藍形象爭取藍營選民認同,但那時國民黨已提名黃盛和參選,他要是去站台背書,可能會違反黨紀,但他最終不惜風險去幫忙,此舉當時還造成黨部及競選團隊的不諒解。

4年過去了,也讓徐耀昌心寒了;他表示,徐定禎為求政治生涯更上一層樓,不惜推翻當年雪中送炭之情,甚至說自己是無黨籍,「他利用妻子在小英之友會總會長的關係,獲得民進黨禮讓,這種『選前喊大哥,選後忘恩負義』的行為,讓人難以苟同。」

徐耀昌表示,徐定禎為了騙選票,不惜反咬當年恩人,多次選舉場合口出惡言,「他的競選團隊更是將我的家人拿出來做文章,還把我4年前替他站台背書反說是他在幫縣長,顛倒是非,不顧情義,這不是忘恩負義、恩將仇報嗎?徐定禎為求勝選,4年前親藍,如今又親綠,到底是誰的人品操守有問題?相信選民自有公斷。」

▲徐定禎南庄競選服務處27日成立。(圖/徐定禎團隊提供)

▲徐定禎反擊說,徐耀昌以親民黨選上立委,在宋楚瑜先生與親民黨式微時加入國民黨。(圖/徐定禎團隊提供)

面對徐耀昌的指控,徐定禎則是透過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京勳回應說,他參政以來都是以無黨籍參選,頭份鎮長、市長選舉過程中一向都是由剛過世的表哥議長游忠鈿全力支持,頭份人都清楚。

徐定禎還反擊說,反而是徐耀昌以親民黨選上立委,在宋楚瑜先生與親民黨式微時,旋即加入國民黨,「在102年被依貪汙治罪條例重判9年時,覺得無法得到國民黨提名,更宣布不惜退黨參選到底,這樣只為自身利益的人才是政治變色龍,才是變騙辯。」

至於被指控說「選前喊大哥,選後忘恩負義」的指控,徐定禎表示,徐耀昌第一次是支持前議員陳英河,第二次則是支持前主席黃盛和,「哪有支持我過,這些新聞網路上都還查證的到,徐耀昌陣營真是胡說八道。」

▼雙徐戰爭越演越烈。(圖/上/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下/徐定禎團隊提供)

▲▼苗栗縣縣長徐耀昌造勢晚會。(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定禎南庄競選服務處27日成立。(圖/徐定禎團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