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發現不明「血跡」 新買房的天花板竟然會「滴血」

▲原來樓上曾經發生過命案,血滲進天花板才會滴到臥室。(圖/示意圖/達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長春市30多歲的李先生和妻子工作多年,好不容易存夠錢買了一戶二手套房,但高興沒幾天,兩人就開始在臥室裡發現恐怖的事情。在裝潢臥室的時候,他們發現天花板的吊燈上竟然有「血跡」,仔細觀察以後,更發現血是從天花板滴下來的;打聽後才知道,原來樓上發生過命案,血滲進地板才滴落。

根據《吉林網》報導,李先生和妻子搬到長春市已經有6年時間,30多歲的兩人奮鬥許久才買下一戶二手套房,一交屋就歡天喜地的開始裝潢,想將屬於兩人的第一個家變得溫馨美麗。不過詭異的事很快就發生,他們在裝潢臥室的時候,發現屋頂的吊燈竟然有血跡,兩人當下非常害怕,覺得房裡出現不明血漬非常不吉利,開始四處打聽。

從鄰居口中好不容易探聽到消息,原來樓上曾經發生過命案,死者的血滲進天花板,才會滴落到臥室的吊燈上;李先生得知緣由後嚇得魂不附體,馬上去找前屋主退房,不過前屋主認為早已經簽完合約,房子的質量本身也沒甚麼問題,所以完全不搭理李先生。

房屋業者認為,雖然「凶宅」退款成功的事情時有耳聞,但這種樓上凶宅「滴血」下來的案件卻很難界定,因此建議在買房前看得更加仔細,並多向鄰居打聽,避免買到犯忌諱的房子,就算最後上法院能夠成功退房,打官司畢竟還是耗費心力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