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大二女生前被撿屍 「大腿光光」被2學弟揹進賓館

▲昏迷的陳佩被學弟揹進賓館。(圖/翻攝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安徽蕪湖市發生一起女學生離奇墜樓命案,就讀大二的陳佩在跨年夜和兩位學弟上賓館開房間,結果凌晨4點時突然從6樓墜下死亡,當時兩學弟還穿著內褲光腳衝到賓館大廳報警。前天賓館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原來女學生當時已經沒有意識,是被學弟揹進賓館的,而且大腿光溜溜的,連鞋子都不見了。

根據《南陵在線》報導,蕪湖警方表示,陳佩當晚和兩名學弟在蕪湖的菲比酒吧裡飲酒,共點了1瓶威士忌和8瓶綠茶,從監視畫面觀察,三人將威士忌和綠茶混合飲用,喝到最後,陳佩似乎醉了,整個人癱倒在桌上,被兩名學弟半扛半揹的帶離。

後來賓館的監視畫面也曝光,只見兩名學弟從電梯走出,一個學弟手上拿著許多東西,疑似是陳佩的衣物、鞋襪,另一個學弟則揹著毫無意識的陳佩,當時陳佩的兩條大腿毫無遮蔽,在旁晃蕩,連鞋子都沒穿。警方也公布調查結果,指出陳佩當晚並未發生性行為的跡象,而且傷勢符合高樓墜下情況,並且是無外力干擾的自由墜落。

但陳佩的家屬卻對此調查結果感到不滿,他們認為,陳佩在被揹回飯店時已經完全失去意識,不可能有自己墜樓的能力,陳佩的姊姊還說,「曝光的兩段監視畫面有很大的不同,第一段才剛走進賓館,當時陳佩的衣著完好,但後來第二段的畫面卻光著大腿,而且我們也親自檢查過賓館房間的窗戶,那裏的窗戶是很難完全打開的,只能打開一個小縫,連頭都探不出去,喝醉酒的人怎麼可能從那邊摔下去?」。

▼曝光的兩段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