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舉國旗維護中華民國 朱立倫:當選拜會宋楚瑜

▲朱立倫拿出國旗,希望大家支持中華民國的價值。(圖/台視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8日在政見發表會呼籲,台灣人1月16日要站出來投票,不能放棄台灣前途與未來價值,他為當時沒有當機立斷、立刻承擔致歉,台灣不能走錯路,不能有一秒鬆懈,過去2個月他用盡所有時間、所有體力走遍全台,希望支持者明天走上台北街頭,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贏得這場選戰。

蔡英文第二輪口誤「明年當選後」,朱立倫立刻反擊「下禮拜就要選舉」,他呼籲蔡英文不要動不動就說言之過早、開會討論,政府對的政策應該予以支持、錯的予以檢討,才是團結的台灣。

朱立倫表示,過去推展兩岸互信,卻忽略廣度、深度、制度話不足,台灣不能成為另一個麻煩製造者,必須要更開放、更和平、更合作。朱立倫說,親民黨、民進黨曾在立法院與地方議會合作,而基於國民黨與親民黨兩岸政策的共識,他當選後一定會拜會宋楚瑜。

朱立倫也呼籲大家多給區域立委候選人支持,共同追求和平、承諾台灣幸福,他拿出國旗強調,這次選舉最重要的價值是守護中華民國,希望支持者明天跟他一起在台北遊行,為台灣安定、兩岸安定而走。

▼朱立倫出席電視政見會。(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