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換對人有利台灣 朱立倫提5大政見

▲朱立倫出席電視政見會。(圖/台視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投票日前最後一場總統政見會8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提出5大政見,包含4年內將基本工資調整至3萬元,美豬議題必須依照台灣飲食與豬農溝通,社會住宅應納入現有空屋,長照保險應考量長照保險穩定資金,年金改革必須要維持公平、尊嚴、信賴原則。

針對年金改革,朱立倫強調維持公平、尊嚴、信賴原則,政府不夠尊重的地方應該致歉檢討,對勞工、其他保險負責任改革,並說計劃1年內完成改革,民進黨立刻由5年改口半年,「到底你們的政策是什麼?」


朱立倫表示,兩岸政策主張九二共識,蔡英文卻閃爍說九二共識是個選項;他提出全募兵制,民進黨一下要恢復徵兵,又說要改良式募兵制。朱立倫指出,民進黨能源政策矛盾,要廢核不漲電價、要火力發電又要減碳,他並非批評,而是領導者對關鍵議題與國家重要方向要提出方案,不能讓台灣陷入不穩定的未來。

▼朱立倫出席電視政見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