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被評單身做事絕 王如玄:女權應被尊重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新黨主席郁慕明指蔡英文是女版馬英九,甚至還說「因為她單身,做事比較絕」,危險程度超越陳水扁等言論,長期從事婦女運動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表示,女性不管單身、已婚、未婚、失婚,權益都應該被尊重、保護。

郁慕明日前接受《中評網》專訪時被問到,「有人說蔡英文是馬英九2.0或陳水扁翻版?」郁慕明表示以前就曾說過蔡英文是女版馬英九,看起來沒主張,卻自視甚高,封閉、不接受人家意見,「她會比馬英九更糟糕」。郁慕明甚至直言,「但單身的人做事比較絕,絕情的絕」,指蔡英文的危險程度比陳水扁還高,因為扁受到家庭連累,有兒女的人往往顧慮較多,「哪天真瘋起來,結合美日跟大陸對幹,兩岸不免一戰,風險比較高。」

另外,被問到會不會支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選黨主席?王如玄表示,「憑良心說我還不是黨員,但我支持女性參政」,強調自己對於女性參與政治「都是支持鼓勵」,也希望更多優秀的女性參與政治,照顧性別平等、女性權益與弱勢權益。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