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幸福新竹市 105年春安工作2/1~2/15

▲新竹市105年春安工作協調會於本(105)年1月7日下午13時30分在警察局大禮堂舉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105年春安工作協調會於7日下午在警察局大禮堂舉行,由副市長李宏生主持,會中邀集市府各相關局、處長、各金融機構等代表,共同研商落實執行105年春安工作。

新竹市警察局局長陳耀南表示,105年的春安工作將自2月1日(星期一)22時起至2月15日(星期一)24時止,為期15天,將統合警察、憲兵、民防、義警、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各項維安力量,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確保春節期間治安穩定及交通安全,讓市民平安歡度春節。

此外,本年度的春安工作不再追求數字化的績效競爭,而是將重點置於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及立即回應民眾需求,並加強防詐騙、防竊宣導及舉家外出巡邏、大額護鈔等工作。

副市長李宏生表示,為確保春節期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提供熱心服務,讓全民歡度新年,特別呼籲全體市民,發現可疑或不法人、事、時、地、物等情資,即時提供給轄區警察分局、派出所,或撥打「110」電話,發揮治安全民化觀念,警民密切合作,共同打擊犯罪,讓全體市民平安過一個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