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橋預算未過卻偷跑動工? 柯文哲:是先「準備」

▲柯文哲否認忠孝橋先偷跑拆除。(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05年度預算仍在議會卡關,卻傳出台北市政府先偷跑拆除忠孝橋引道的工程,柯文哲7號表示,因為離春節沒有幾天,要先準備,而非正式動工。

忠孝橋預估要花2.8億拆除,觀傳局還花了500多萬請人來拍攝影片,連同台北市舊城區一同行銷宣傳,對於是否在預算還沒通過的情況下,就先偷跑工程?柯文哲坦承,預算是還沒有正式通過,但因為現在離春節沒幾天,要先開始要「準備」。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表示,忠孝橋引橋拆除及周邊平面道路路型改善工程,首先進行第一階段(前置作業階段),包含開工前準備、測量放樣、橋下建物拆除、臨時支撐架設、圍籬設置及架設,工程施工時間自105年1月6日至2月6日止。

第二階段為(全區同步拆橋階段),主要辦理引橋主體拆除之作業將於農曆春節2月7日至2月14日期間進行。

第三階段為(路型調整及引道拓寬階段), 施作平面道路路基路面改善、永久及暫時性路型、人行道拓寬、引道橋梁拓寬及照明交通附屬設施等作業,施工時間自2月15日至11月30日止。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